2024.01.19 穗港澳簽稅務服務大灣區建設合作協議

首屆廣州稅博會由廣州市註冊稅務師協會和廣州市納稅人協會聯合主辦,香港稅務學會、澳門稅務學會協辦,於長隆國際會展中心隆重召開。期間,澳門稅務學會與廣州市註冊稅務師協會、廣州市納稅人協會、香港稅務學會共同簽署“服務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合作框架協議”,旨在加強粵港澳大灣區的稅務服務合作。

本次博覽會聚焦於稅務討論、新技術展示及企業與稅務專業人士的深度交流。展會設有專業互動展位,包括多媒體展示和互動區域,涵蓋政府部門、涉稅服務機構及優秀會員單位等多個專區,為參展商提供展示創新和專業知識的平台。包含涉稅服務機構TOP30在內,數百家企業派出高階主管現場參展,超過六百人出席了稅博會。

活動還包括涉稅服務論壇、稅收政策分享等多項主題活動,涵蓋涉稅服務賦能灣區經濟發展、研判當下中國經濟發展態勢、智慧稅務賦能數位灣區新生態、中國企業走出去的機會與挑戰等,旨在推動稅務領域的專業發展和技術創新,為粵港澳大灣區的經濟發展注入新動力。

澳門稅務學會一直活躍於促進粵港澳大灣區涉稅專業人士的跨境執業及協作。這次活動進一步發揮澳門稅務學會在區域稅務合作中的作用。


澳門日報

https://appimg.modaily.cn/app/szb/pc/content/202401/23/content_315514.html


廣州市註冊稅務師協會

http://mp.weixin.qq.com/s/6DzlVaFPpbyZ1ht4lIyU0g